花间唯一官方账号
花间诗社存在的目的是为包括但不限于诗人、文学爱好者等群体提供一个交流空间,并致力于营造对外友好交流,对内热烈讨论的文化氛围

花开不知深巷里
月落犹见小窗间

20:00

《Drache Silvesters》

粉条:“借银丝间的缝隙饱览人间万象

//@Herzberg Lawson. 

当我一朝苏醒   我将从我的年月里

抽出一缕不断延伸的透明渴望

我要在我的思想中引燃薪柴

烹煮辛辣而热烈的言语


当我一朝苏醒   我将以见闻为笔

于混沌的布景上描摹真理的倒影

因我在谎言缠身的古老长梦中

窥见池水中明月聚拢又湮灭


当我一朝苏醒   我将秉烛云游世间

举起云翳缠绕的清澈光明

我正盘踞于升腾的烟火之上

痛饮下一碗江河煮沸的滚烫


当我一朝苏醒   我将以灯火为剑

将蒙蔽双眼的尘雾从中劈砍

我望见人群从枯朽的昨日起身离去

踏过釜中翻腾的辛辣如踏过烈火


当我一朝苏醒   谁又能说

我的所见不过是一片空虚 正因为

我向一切睁开眼睛 我才能从千百万银丝间

目睹阴影的黑暗与拂晓的火红

——————————————

下一棒@村上诗织 

评论
热度 ( 27 )

© 花间诗社Hiding Into the Flowers | Powered by LOFTER